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养老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居家养老也搞积分制 老人可自选服务项目

来源:广州日报
  老人可自选服务项目

  广州日报讯

  (记者王进波 通讯员洪智雄)听说过入户积分制,那你听说过积分制养老吗?近日,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就将积分制引入了居家养老服务领域。

  据大众社工介绍,居家养老积分制首先根据居家清洁、个人清洁、医疗保健、社工服务等服务类别设置相应分数,不同的类别服务项目可以根据分数进行置换。然后,社工会根据服务对象的具体情况,对服务对象进行评估,再向服务对象或者家属提出个性化的服务建议。

  目前,大众社工在所承接的石排居家养老项目中率先采用了该积分制,大众社工预计积分制成熟后将在该机构服务的全部镇街推广执行。

  作者:王进波 洪智雄
money.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07/21/content_2972444.htm report 443 老人可自选服务项目广州日报讯(记者王进波通讯员洪智雄)听说过入户积分制,那你听说过积分制养老吗?近日,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就将积分制引入了居家养老服务领域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居家养老也搞积分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