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收藏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抗战题材收藏品受青睐 一套毛泽东选集值几十万

来源:中国经济网
第1页 :屡屡拍出天价
民国三十二年陕甘宁边区银行壹仟圆
民国三十二年陕甘宁边区银行壹仟圆
民国三十二年陕甘宁边区银行伍佰圆
民国三十二年陕甘宁边区银行伍佰圆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反抗外敌入侵第一次取得完全胜利的民族解放战争。随着 世界及国内各种纪念活动展开,各种抗战题材收藏也在民间掀起了热潮,不少珍贵藏品更是备受青睐,并跻身各大拍卖行,屡屡拍出天价,抗战题材藏品达到了一个 前所未有的高点。
《保定外围神八路》
《保定外围神八路》

  

money.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721/n417143160.shtml report 4745 屡屡拍出天价民国三十二年陕甘宁边区银行壹仟圆民国三十二年陕甘宁边区银行伍佰圆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是近代以来中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