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期货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钢市跌幅收窄 铁矿石供大于求格局难改

来源:广州日报
  钢市跌幅收窄

  据“我的钢铁”提供的最新市场报告,最近一周,国内现货钢价综合指数报收于78.22点,一周下跌0.34%,跌势大幅收窄。市场内的人士观察到,钢材期货市场已基本结束“剧烈起伏”的走势,转为窄幅震荡的行情,场内的信心犹存。现货钢价整体冲高回落,在下游需求未能跟进的情况下,市场成交逐步转差,商家心态也偏向谨慎。相关机构分析认为,全球铁矿石市场起起落落,但供大于求的基本格局难改。同时,国内钢市需求弱势的局面也难有改观。不过,随着钢厂减产检修范围扩大,供应压力将有所减小,市场信心有望逐步回稳。短期内钢价将以小幅整理为主。 (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money.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07/20/content_2971817.htm report 397 钢市跌幅收窄据“我的钢铁”提供的最新市场报告,最近一周,国内现货钢价综合指数报收于78.22点,一周下跌0.34%,跌势大幅收窄。市场内的人士观察到,钢材期货市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铁矿石供大于求格局难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