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价徘徊八个月低点 铂金和钯金持于数年低点附近(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黄金周五徘徊在八个月低点附近,并且料将连续第四周周线下跌,因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今年升息的预期得到巩固,由此引发的美元走坚导致金价承压。

  铂金和钯金持于数年低点附近,市场人士警告如果美元进一步走强且股市上涨,那么贵金属将遭遇更多跌幅。

  截止发稿,现货金XAU= 大体持平,报每盎司1,145.40美元,距离周四低点1,142.10美元不远,该水准为2014年11月以来最低。本周迄今,金价已经跌去近2%。

  截止发稿前贵金属市况:

  
金价徘徊八个月低点 铂金和钯金持于数年低点附近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18/t20150718_5969938.shtml report 676 据路透社报道,黄金周五徘徊在八个月低点附近,并且料将连续第四周周线下跌,因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今年升息的预期得到巩固,由此引发的美元走坚导致金价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金价徘徊八个月低点 铂金和钯金持于数年低点附近(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