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财富故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超9万大陆富豪移民境外 台媒:赚饱就离开?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7月16日报道

  台媒称,大陆富豪经济实力举世皆知,这群有钱人荷包赚饱后,最喜欢的事情竟然是离开大陆?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7月16日报道,一项新的研究报告显示,过去14年里,中国大陆这群“含金量”高的有钱人,净流出大陆的比例与其他地区相比是全

球最高。这群有钱人或因环境、税制、子女教育出走,有人认为这样的出走带给其他国家不少受益。

  台湾中时电子报援引香港亚洲时报的报道称,新世界财富(New World Wealth)公司分析2000~2014年各国百万(美元)富翁出走离开自己国家的情况。而这群富翁中,大陆总共净流出(流出人数减去流入人数)9.1万人,是全球第一;印度22万名百万富翁出走6.1万人,排在第二。

  根据统计,2014年中国大陆的百万富翁数共有60.85万人,排世界第五,美国排有410万人是世界第一。

  报道称,大陆的百万富翁不想住在大陆,那他们都去了哪里呢?美国、香港、新加坡、英国是最受欢迎的国家和地区。其中,共有2.9万名富翁选择去香港。而英国近年来积极主动吸引来自大陆的有钱人投资。

  大陆富豪爱出走世界第一名。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参考消息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717/n416922033.shtml report 1223 参考消息网7月16日报道台媒称,大陆富豪经济实力举世皆知,这群有钱人荷包赚饱后,最喜欢的事情竟然是离开大陆?据台湾中时电子报7月16日报道,一项新的研究报告显示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