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能源 > 国际油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油价大跌近3% 伊朗原油出口料增加引供应过剩忧虑

来源:中国经济网
  * 高盛预计明年伊朗石油日出口增幅将达20-40万桶

  * EIA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库欣原油库存增加

  中国经济网期货频道7月16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三大跌约3%,因预计伊朗石油出口增加将会加剧全球供应过剩的局面,且美国原油期货合约交割地库欣的库存不断不上升。

  伊朗与六大国周二达成核协议,该协议预料将在明年初解除多年来限制伊朗石油的制裁。

  8月布兰特原油下跌1.46美元,或2.5%,收报每桶57.05美元。8月布兰特原油将在周四到期。

  8月美国原油大跌1.63美元,或3%,收报每桶51.41美元。

  油价下跌,尽管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430万桶,因炼厂产能利用率上升至纪录高位。

  上周原油库存降幅超过分析师原本预计的减少120万桶,但少于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二公布730万桶的降幅。

  库欣原油库存增加。

  “库欣库存增加,应该给美国原油期货带来一些压力,”Tyche Capital Advisors分析师Tariq Zahir说。

  EIA称上周汽油和馏分油库存增加,也拖累美国RBOB汽油和美国超低硫柴油期货(ULSD) 下跌。

  美国RBOB汽油期货下跌7.18美分,收报每加仑1.8589美元,根据路透数据,该合约跌穿200日移动均线,为5月底来首次。

  高盛分析师预计,明年伊朗石油日产量可能增加20-40万桶,此外,还将从海上储油设施释出2,000-4,000万桶原油。

  伊朗国家石油公司(NIOC)董事总经理Roknoldin Javadi对伊朗报章Shargh表示,如果有充足的需求,未来六至12个月伊朗石油日产量可能增长50-60万桶,达到制裁前400万桶的水平。

  多数分析师同意,核协议达成后伊朗的首批石油出口可能在明年初进入全球市场,但估计全球石油日供应量增幅在30到70万桶不等。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16/t20150716_5945534.shtml report 1003 *高盛预计明年伊朗石油日出口增幅将达20-40万桶*EIA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库欣原油库存增加中国经济网期货频道7月16日讯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三大跌约3%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油价大跌近3% 伊朗原油出口料增加引供应过剩忧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