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平安产险颠覆车险理赔体验 全球首推“电话直赔”

来源:广州日报
  “7·8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平安产险响应“一键保险 呵护无限”,充分利用“一键”背后的互联网技术,融合科技手段,颠覆服务模式,在全球车险领域内首推“电话直赔”服务。据悉,符合适用条件的客户可通过一个电话完成理赔全过程,截至目前,电话直赔平均时效为0.39天,最快完成理赔的案件时效仅7分钟。

  不同于传统理赔,“电话直赔”将车险理赔极致简化为三个步骤,电话报案、上传照片、接收赔款。客户首先拨打电话95511报案,并确认使用“电话直赔”服务;其次,按照平安推送的相关指引,客户通过短信连接、官方微信或“好车主”APP等通道上传车损照片;照片确认符合要求后,客户即刻可收到全额赔款。上班时间内,平安私家车主客户如果发生单方事故,只要无人员伤亡且赔款在千元以下,即可享受电话直赔的极简体验。(陈子晨、韩莹、文思源)

  作者:陈子晨 韩莹 文思源
money.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07/13/content_2966590.htm report 486 “7·8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平安产险响应“一键保险呵护无限”,充分利用“一键”背后的互联网技术,融合科技手段,颠覆服务模式,在全球车险领域内首推“电话直赔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平安产险颠覆车险理赔体验 全球首推“电话直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