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多家信托公司停发伞形信托子单元

来源:中金在线网

  出于自查风险以及监管等多方面的考虑,目前,大多数信托公司已停止新增伞形信托业务,其中有风格谨慎的信托公司已内部停止所有投资证券市场的结构性业务。

  据证券日报10日消息,“重启时间不确定,要考虑监管层、公司管理层、市场走势三因素的发展。”有信托公司人士对记者称。

  资本市场在经历了连续多日的下跌后,杠杆资金中的重要一环—伞形信托也部分遭遇较大冲击。中部某省份信托公司人士对记者表示,估计这一轮大跌中会有超过一半产品触及平仓线。不过得益于信托公司对劣后投资人审核较严格,投资者大多资金量充足,补仓后大部分产品并未强制平仓。

  也有业内人士分析,对于以较低仓位渡过这轮股市波动的投资人,如果行情继续好转,或许可以占得获利先机。“目前,很多公司已不再开新的伞形子单元,但存续的伞形信托子单元投资并没有受到限制。”

money.sohu.com true 中金在线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710/n416527069.shtml report 450 出于自查风险以及监管等多方面的考虑,目前,大多数信托公司已停止新增伞形信托业务,其中有风格谨慎的信托公司已内部停止所有投资证券市场的结构性业务。据证券日报10日
(责任编辑:陈彦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