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美元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联储乔治:等待数据支持再加息会掉进"陷阱"

来源:中国经济网
  堪萨斯联邦主席乔治周四(7月9日)指出,因通货膨胀快速回升的风险以及其他问题,如继续等待更多数据来支持首次加息,美联储(FED)可能会掉进“陷阱”。

  几个月以来,乔治一直表示加息的条件已经成熟。乔治指出,很明显,美国经济处于坚实发展的轨道之上,预期本年度剩余时间经济增速将高于增长趋势线,且新增就业岗位与其他经济扩张时期的情况旗鼓相当。

  “经济数据总体上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五年以来经济持续增长,”乔治在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的经济论坛上指出,“等待更多的数据再加息可能会是个陷阱。总会陆续发布更多的数据。温和的采取行动是明智的,但现在是时候行动了。”

  乔治今年在FOMC不具有投票权,但她一直表示应尽早升息。

  同时,乔治指出,美联储首次升息之后应该采取循序渐进的方式逐渐加息。美联储决策者之间广泛支持此观点。

  美联储预期将于9月政策会议时首次加息,这将结束保持了约六年的近零利率。

  许多美联储官员认为,在明确海外市场冲击的影响和劳动力市场在兼职人员过多等问题获得解决之前,利率应继续保持在接近于零的水平。

  但“货币政策并不是解决所有这些问题的适当的工具,”乔治指出,“在我看来,保持近零利率以促进劳动力市场进一步进展和通胀上升是有风险的。”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10/t20150710_5892634.shtml report 722 堪萨斯联邦主席乔治周四(7月9日)指出,因通货膨胀快速回升的风险以及其他问题,如继续等待更多数据来支持首次加息,美联储(FED)可能会掉进“陷阱”。几个月以来,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美联储乔治:等待数据支持再加息会掉进“陷阱”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