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全球央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联储埃文斯:希望2016年中加息

来源:中国经济网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周四(7月9日)就美国经济预期以及货币政策前景发表了评论。

  加息时机方面,埃文斯希望等到2016年再进行首次加息。鉴于经济前景预期略微下调,通胀也未达到其预期,埃文斯希望等到2016年中再加息。他认为,等更长时间以确保风险消退再行动是比较谨慎的做法。

  埃文斯认为,面临欧洲、中国以及其他新兴市场的风险,于加息问题上等待更长时间并不会造成伤害。全球风险在近几周来上升,低通胀仍是美国和海外面临的疑虑。

  埃文斯预计2015年美国GDP将增长2%,2016年料将增长2.75%,2017年料将增长2.5%;预计美国2015年失业率为5.3%或更低的水平,2016年年底料将降至5.1%;预计美国2016年年底的核心消费者支出(PCE)通胀率为1.5%,2017年年底料上升至1.7%。

  埃文斯担心通胀预期并不像部分人所想象的那么稳固。他表示,对通胀率于未来两年内升向2%或以上需要更多的信心。

  埃文斯还指出,在消除劳动力市场闲置问题上仍然还有很远的路要走。

  另外,在首次加息时机上,埃文斯表示,当美联储开始加息时,将不会有任何人感到意外。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10/t20150710_5892584.shtml report 643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周四(7月9日)就美国经济预期以及货币政策前景发表了评论。加息时机方面,埃文斯希望等到2016年再进行首次加息。鉴于经济前景预期略微下调,通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美联储埃文斯:希望2016年中加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