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联储纪要:仍在加息轨道上 寻求更多数据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美联储北京时间周四(7月8日)凌晨公布的6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希望在加息前看到更多经济好转的迹象。纪要还表示,希腊债务危机是一大担忧。

  6月会议纪要显示,在美国经济数据良莠不齐、国际形势变化多端的形势下,美联储继续预期将于年内加息。纪要还强调美联储或不得不至少等到9月再进行首次加息。

  纪要显示,“许多委员强调,为确保满足利率正常化的条件,他们需要看到更多信息以表明劳动力市场持续改善,以及通胀朝美联储的目标前进。”

  委员们表示,在价格压力保持适度的情形下太早加息可能会损害美联储处理通胀下行冲击的信誉。

  “我们的第一反应就是纪要并不包含很多出乎意料的信息,”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经济学家分钟Laura Rosner指出,但纪要承认经济数据有所改善。

  在6月政策声明中,美联储继续保持近零利率水平。但美联储表示其仍在加息轨道之上,年内将至少加息一次,今年晚些时候或进行第二次加息。

  FOMC于616日至17日举行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时,希腊尚未对IMF拖欠债务,而中国股市也未暴跌。

  不过,纪要仍指出政策制定者们认为希腊经济问题非常堪忧,表明国外市场动荡如若发生扩散可能会破坏如果美联储加息的计划。

  纪要称,“许多参与者表示担心如希腊及其官方债权人不能消除分歧,可能会导致欧元区金融市场混乱,并可能对美国带来溢出效应。”

  会议纪要还显示委员们担忧中国经济增长的步伐。美联储6月会议以来,中国股市暴跌,促使中国政府采取措施救市。

  会议记录显示,美联储仍有望今年升息。

  纪要还显示,“委员们认为经济状况继续朝允许开始货币政策正常化的方向发展。”

  校对:crossroads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news.fx168.com/bank/fed/1507/1595823.shtml report 937 FX168讯美联储北京时间周四(7月8日)凌晨公布的6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希望在加息前看到更多经济好转的迹象。纪要还表示,希腊债务危机是一大担忧。6月会议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