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联储升息的不确定对金价伤害大于升息本身

来源:中国经济网

  Adrian Day Asset Management的主席Adrian Day认为,黄金价格并没有估值过高,一旦美联储真的升息,那么将会移除黄金市场一大不确定因素。

  Day指出,二季度金价下跌但在季度末的季节性淡季时,显现出了一些能量。

  并且Day还称,不少地区的实物需求都很强劲,包括美国铸币局的销量和中国市场的销量等。

  Day还表示,近期美国的一些经济报告对金价是略有支撑的,因为减少了很快升息的可能。

  “此外,看看过去20年美联储升息后黄金的表现,并没有太大幅度的下跌。对金价来说,重要的是升息的时间,以及紧缩的步伐。”

  Day认为,目前黄金没有估值过高,因为不太可能看到快速的升息步伐。

  “因此,金价不应该担忧0.25%个基点的升息,金价甚至可能反而会上涨。这会移除黄金市场高悬的不确定因素,这对黄金的伤害比升息本身更大。”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09/t20150709_5879779.shtml report 622 AdrianDayAssetManagement的主席AdrianDay认为,黄金价格并没有估值过高,一旦美联储真的升息,那么将会移除黄金市场一大不确定因素。D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