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经济数据表现良好 金银昨日均有较大跌幅

来源:环球外汇网
蔚辽理财:7.8日现货黄金、现货白银、现货铜、原油操作建议

  分析师李子龙7.8日讯:

  受近期澳元、欧元持续走低,以及希腊退欧风险加剧等影响,在昨日(周二)晚间美经济数据表现良好情况下,美元指数重回97关口上方,受其打压,金银铜等大宗商品昨日均有较大跌幅,原油也是在一路暴跌之后才得以反弹。

  美国5月贸易帐(亿美元)实录值-418.7,预期值-426,前值-409,此次贸易逆差虽小于预期,但相较前值仍旧是有所扩大,这主要是因为美国出口数据受到疲软的海外需求以及强势美元的影响而出现下滑;5月出口疲软也表明,当前美国经济复苏更依赖于国内驱动力如建筑业和服务业,而非以出口为导向的制造业。

  针对希腊问题召开的欧元区峰会并无实质性进展,欧元区一直在迁就希腊当局政府,而希腊一直在拖延时间,协议未果的解决方案就是不断的再次会议协商。希腊政府希望在达成最终可行的协议之前,先给出一个短期的援助安排,希腊与债权人在短期协议后将谈判一个为期两到三年的协议;初步计划在周六召开新一轮欧盟峰会,来寻求通过希腊援助计划。

  现货白银:昨日银价破位下行,最低点创下今年以来的新低,宁贵银昨日开盘价和收盘价分别为3112和2980,最高价和最低价为3115和2898,实际跌幅4.2%,最大跌幅6.9%,日K线收实体大阴,下影线略长,今日开盘价2967,当前K线形态弱势为主,技术指标有背离现象,消息面仍然利空为主,日内操作反弹空,谨慎带止损,日内沽位3020/3040,目标下看2960附近,亚盘关注反弹走势。

  现货黄金:黄金昨日开盘价和收盘价分别为1170和1154,最高价和最低价为1170和1147,日K线收取一根光头阴线,今日开盘价1154,日内同样看跌金价,沽位1162附近。

  现货铜:铜价昨日如预期继续破位下行,宁贵铜开盘和收盘分别为34733和33505,最高价和最低价为34871和32691,日线同样收取一根实体大阴线,日内操作继续反弹空,沽位34700附近,止损35300。

  原油:昨日油价经历过山车,先跌后涨,宁贵油开盘价和收盘价分别为2519和2535,最低价和最高价为2413和2550,日K线最终收阳,今日开盘价2522,日内上行阻力关注2550,亚盘时段操作高空为主,沽位关注2530/2550.美盘建议另行给出。

  今日财经数据一览:

  07:50日本5月贸易帐

  14:30法国6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22:30美国至7月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次日02:00美联储FOMC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次日02:00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蔚辽理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money.sohu.com false 环球外汇网 https://www.cnforex.com/comment/html/2015/7/8/b764e5435937b23dea505bea6e94fa37.html report 1638 分析师李子龙7.8日讯:受近期澳元、欧元持续走低,以及希腊退欧风险加剧等影响,在昨日(周二)晚间美经济数据表现良好情况下,美元指数重回97关口上方,受其打压,金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蔚辽理财:7.8日现货黄金、现货白银、现货铜、原油操作建议(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