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人民币 > 人民币汇率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麦格理:外汇交易员利用A股暴跌做空人民币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麦格理(Macquarie)全球利率策略师Thierry Wizman周二(7月6日)表示,海外市场对人民币普遍看跌,交易员在利用中国A股的暴跌做空离岸人民币谋利。

  周二纽约交易时段,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下跌0.15%,连续三天跌幅扩大至0.31%,创逾2个月最弱,成交放量。美元/离岸人民币1年期远期涨至1840点,创下4月24日以来最高,美元/离岸人民币1年期隐含波动率达到4月14日以来最高。

  自6月15日至7月7日,不足一个月时间,沪指已经大跌28%,深成指暴跌36%,创业板指近腰斩,已经大跌40%。

  Thierry认为,“我们并不是第一次看到这一水平,离岸人民币远期价格的变化反映了人民币贬值的预期,隐含波动率飙升也值得关注。”

  他指出,在岸人民币小幅溢价离岸人民币,中国未来可能允许在岸人民币更大范围的浮动。

  校对:Mac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708/n416356854.shtml report 654 FX168讯麦格理(Macquarie)全球利率策略师ThierryWizman周二(7月6日)表示,海外市场对人民币普遍看跌,交易员在利用中国A股的暴跌做空离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