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希腊退欧对黄金、白银、原油有什么影响?(图)

来源:环球外汇网
  希腊退欧风险剧增

  希腊民众以压倒性的投票结果反对国际救助条款,周子豹认为这导致希腊退欧风险剧增,且可能导致欧洲分裂,并引发金融灾难。

  对数百万希腊人而言,公投结果向债权人发出了愤怒的信号—即希腊无法再接受重复的财政撙节举措—这些举措已让四分之一的希腊人失业。

希腊对撙节措施说“不”!退欧已非空穴来风
希腊对撙节措施说“不”!退欧已非空穴来风

  希腊民众周日(7月5日)压倒性的投票结果反对国际救助条款,这可能导致欧洲分裂,并引发金融灾难。欧元集团主席暨荷兰财长戴塞尔布卢姆随后称,公投结果对于希腊的未来“令人遗憾”,希腊当局应提出新的计划。

  在接近一半票数统计完成后,官方数据显示61%的希腊民众反对救助条款。内政部官方统计证实,这一数字接近最终结果预期。

  希腊退欧对黄金、白银、原油的影响范围

  金银价一直受制于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目前希腊债务危机恶化,黄金白银受益。避险情绪高涨!利好美元利空欧元和原油!

  “市场的焦点在希腊何时成立退出欧元区。总理齐普拉斯呼吁国民拒绝国际援助协议,弱化了公投前与欧洲货币修复关系的可能。债务危机若恶化到希腊退出欧元区的地步,局势已经促使避险资金流入金市的空间。”

  希腊退欧了,避险情绪高涨金银高开,但同样这种情况总体是利好美元利空欧元和原油的,也就是说市场会先急速性上啦一波然后受市场利空因素将进入持久下行空间,而不退欧,短期避险情绪失效,利好欧元,同时也就是利好金银,金银将持续性上涨到上方关键阻力,而后受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的影响行情将再次陷入高位震荡待美联储决议来从新选择方向。

  套单应对策略

  现货黄金从K线形态看,日线图上结束4连阴,周五收取的阳线,预示着前面的锤子线反转形态的有效性,虽然整体依然偏弱,但是下方支撑明显。

希腊对撙节措施说“不”!退欧已非空穴来风

  现货白银周子豹认为,只要出现反转信号或者希腊宣布退出欧元区,现货白银的行情必将一路上扬,为此周子豹认为,我们大可逢低做多。

  现货原油方面,因上周末有希腊公投,结果上却显示反对人数多。希腊退出欧元区以成定局。原油将进一步下行,手上还有多单的朋友请尽快来咨询本人。我会以最好的方式减少或让你避免亏损!
money.sohu.com false 环球外汇网 https://www.cnforex.com/comment/html/2015/7/7/9fb71328ebac97f5d9223911ba3fc88a.html report 1650 希腊退欧风险剧增希腊民众以压倒性的投票结果反对国际救助条款,周子豹认为这导致希腊退欧风险剧增,且可能导致欧洲分裂,并引发金融灾难。对数百万希腊人而言,公投结果向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周子豹:【名家】希腊退欧对黄金、白银、原油有什么影响?(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