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受希腊债务危机影响 纽约金价6日上涨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7月6日电(记者何险峰)受希腊债务危机影响,纽约金价6日上涨。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7美元,收于每盎司1173.2美元,涨幅为0.83%。

  希腊5日就是否接受国际债权人“改革换资金”协议草案举行全民公决,计票结果显示反对者获胜。分析师认为,这一消息加重了市场对于希腊可能退出欧元区的担忧,推动市场的避险需求,助金价反弹。

  当天,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9.1美分,收于每盎司15.753美元,涨幅为1.23%;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17.7美元,收于每盎司1066.3美元,跌幅为1.63%。

  作者:何险峰
money.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7/07/c_1115833949.htm report 442 新华网芝加哥7月6日电(记者何险峰)受希腊债务危机影响,纽约金价6日上涨。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7美元,收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纽约金价6日上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