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价上扬0.2% 因法德领导人要对希腊不离不弃

来源:中国经济网
  * 美元兑欧元上涨,欧股下挫

  * 希腊民众在公投中反对救助条款

  * 铂金下跌至2009年来最低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7月7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一上涨,因希腊民众在公投中反对救助条款后,法国和德国领导人向希腊表示,磋商的大门仍然敞开。

  1908 GMT,现货金上涨0.2%,报每盎司1,169.25美元。美国期金收涨9.70美元,或0.8%,报每盎司1,173.20美元。

  法国和德国领导人向希腊政府表示,希腊和债权人协商的大门仍然敞开,但促请希腊在欧盟峰会上提交可信的提议,以达成改革换贷款协议,从而避免退出欧元区。

  BMO Capital Markets基本金属和贵金属分析师Tai Wong表示,法国总统奥朗德与德国总理梅克尔讨论了希腊问题,之后发表声明,金价因此上涨。

  希腊公投结果令希腊到了一个从未有过的境地,银行业面临崩溃的风险。如果欧洲央行不增加紧急金援,希腊的银行可能在几天内就耗尽流动性。欧洲领导人周二召开峰会,讨论他们下一步的行动。

  全球股市下跌,美国原油价格下滑近8%,此前希腊公布公投结果,且中国出台空前措施以遏止中国股市近期的急跌之势。

  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数据显示,在希腊无法如期偿还IMF贷款前,截至6月30日该周,对冲基金和货币基金经理持有的COMEX黄金期货和期权多头头寸下降超过一半。

  现货铂金在贵金属中表现最差,劲跌3.4%,至2009年3月来最低的每盎司1,043.50美元。

  现货银下滑0.3%,至每盎司15.63美元。现货钯金下跌0.5%,报676.00美元,接近上周触及的两周低位。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07/t20150707_5856887.shtml report 869 *美元兑欧元上涨,欧股下挫*希腊民众在公投中反对救助条款*铂金下跌至2009年来最低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7月7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一上涨,因希腊民众在公投中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金价上扬0.2% 因法德领导人要对希腊不离不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