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富德系正式打造保险控股集团 张俊任董事长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马元月 许晨辉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元月 许晨辉)在资本市场长袖善舞的张俊正在保险市场加速布局。昨日,保监会正式批准富德生命保险控股正式开业,其中董事长即为张俊。

  保监会批文显示,富德保险控股注册资本金为28亿元,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在批准开业的同时,也核准富德保险一大批高管,其中不少是保险市场的老面孔,主要来自富德生命人寿。如富德保险控股董事方力、杨智呈、张汉平分别担任富德生命人寿董事长、副董事长和总经理。如此排兵布阵,足显张俊的保险市场加速集团化布局。

  张俊为了强化“富德”品牌,于2013年将华信财险更名为富德财险,去年又将生命人寿更名为“富德生命人寿”,去年下半年还将富德生命人寿旗下的“五星保险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富德保险销售有限公司”。截至目前,富德系除了寿险、财险和销售公司外,还有生命资产管理,一直在投资市场寻求机会。去年富德系就在A股市场频频举牌,一度成为举牌明星。

money.sohu.com false 北京商报 https://www.bjbusiness.com.cn/site1/bjsb/html/2015-07/03/content_302593.htm?div=-1 report 634 北京商报讯(记者马元月许晨辉)在资本市场长袖善舞的张俊正在保险市场加速布局。昨日,保监会正式批准富德生命保险控股正式开业,其中董事长即为张俊。保监会批文显示,富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