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非农过后看希腊 分析师称下周黄金市场或有转机

来源:中国经济网

  在周四(7月2日)公布的非农数据不及预期后,下周市场可能还将继续对此进行消化,而另一方面,周日的希腊公投也将对下周的黄金市场带来影响。

  下周将是经济数据比较清淡的一周,因此,分析师们认为,本周的非农数据影响将会延伸到下周。

  CMC Market的高级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称,下周黄金市场可能会走高,因数据不支持美联储在9月盛夏。他认为,美元的走软会推动金价走高。

  盛宝银行(Saxo Bank)的商品分析主管Ole Hansen也认为,下周金价会走高,因为在6月的非农后,美联储会变得不那么鹰派。

  Hansen表示,1163美元/盎司的水平是技术面的支撑,下行将不会有太多抛售。

  不过别的一些分析师则并不认为此次非农数据会改变市场的基本面。

  法国外贸银行(Natixis)贵金属策略师Dahdah Bernard认为,近期黄金将继续在震荡区域内。

  Bernard表示,无论周日的希腊公投会怎样,黄金市场都会有所反应。他认为,欧盟的状况比几年前好很多,希腊退欧带来的影响将是有限的。

  对于本周希腊违约后黄金市场的表现,不少分析师表现出了失望。

  Walsh Trading的商业对冲主管Sean Lusk认为,黄金看起来失去了投资者们的喜好,美元和美国债券成了避险资产。

  Adrian Day Asset Management主席Adrian Day称,投资者们不应急于抛弃黄金。

  Day表示:“6月初因为希腊局势而有一些买盘,而由于谈判破裂后金价没能大幅上涨,市场开始失望因而卖盘,尤其是短期交易者。此外,欧洲地区领导人的表现带来了不确定性,这会测试黄金投资者们的耐心,在希腊局势的情况下,黄金的卖盘是有些过度的。因此,我们持看多的态度。”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03/t20150703_5832972.shtml report 1156 在周四(7月2日)公布的非农数据不及预期后,下周市场可能还将继续对此进行消化,而另一方面,周日的希腊公投也将对下周的黄金市场带来影响。下周将是经济数据比较清淡的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