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经济学家:希腊传染有限 黄金仍受美联储影响

来源:中国经济网

  在希腊局势继续发展的情况下,黄金市场则似乎仍然更为关注美联储升息的问题,金价依旧表现疲软。

  周二(6月30日)希腊成了IMF历史上第一个违约的发达国家。

  IG Ltd的市场策略师Bernard Aw表示:“虽然很多人说任何希腊局势的传染都将是有限的,但我们并不能确定。希腊局势的后果依然是暗淡的,因此这会使得美联储升息的决定变得复杂。”

  至本周二,黄金ETF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流入,6月总计流出了1.8%。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经济学家Vyanne Lai表示:“传染的风险在目前这个阶段相对还是有限的,黄金很大程度上还是受到美联储紧缩的速度和幅度的影响,因其会影响美元。”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03/t20150703_5832726.shtml report 548 在希腊局势继续发展的情况下,黄金市场则似乎仍然更为关注美联储升息的问题,金价依旧表现疲软。周二(6月30日)希腊成了IMF历史上第一个违约的发达国家。IGLtd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