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联储升息预期已体现于金价中 三季度或表现稳固

来源:中国经济网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上调了一些贵金属生产商股票的评级,但下调了一些基础金属生产商的评级。

  对于三季度,该行认为应该加重持有贵金属生产商股票,减持基础金属生产商股票。

  “三季度通常是贵金属表现比较好的,因为有印度和中国的需求、央行持续购买、欧洲的QE以及美联储鸽派的表现,基本面稳固。”

  该行认为,美联储升息的因素早已体现在金价中,使其在1150至1175美元/盎司的震荡区域内。

  “我们认为升息和希腊问题解决所带来的回落是买入机会。”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03/t20150703_5831476.shtml report 454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上调了一些贵金属生产商股票的评级,但下调了一些基础金属生产商的评级。对于三季度,该行认为应该加重持有贵金属生产商股票,减持基础金属生产商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