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制裁取消或在即 伊朗运回13吨购入央行黄金

来源:中国经济网

  伊朗核谈判目前正在维也纳举行,据悉,在谈判中,伊朗提到了其央行黄金储备的问题。

  据称,由于伊朗受到制裁,其从南非运回的黄金储备受到阻碍,总量在13吨。

  伊朗央行行长赛义夫(Valiollah Seif)称,这些被买入的黄金在过去两年被存放于南非。

  赛义夫称:“最后一批的黄金储备有4吨,在昨晚被安全运抵存放在伊朗央行。”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03/t20150703_5830991.shtml report 391 伊朗核谈判目前正在维也纳举行,据悉,在谈判中,伊朗提到了其央行黄金储备的问题。据称,由于伊朗受到制裁,其从南非运回的黄金储备受到阻碍,总量在13吨。伊朗央行行长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