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价脱离三个半月低点后微弹 希腊公投将成焦点

来源:中国经济网

  * 6月美国就业岗位增长放缓

  * 市场关注希腊债务危机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7月3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四从盘中触及的三个半月低点微幅反弹,此前数据显示美国就业岗位增幅不及预期,使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可能不会在9月升息。

  美国就业岗位增长6月放缓,且就业参与率降低。

  在美国数据公布前,现货金下跌1%,至3月18日来最低的每盎司1,156.85美元,在1841GMT,现货金跌0.4%,至每盎司1,163.61美元。

  美国8月期金收跌5.80美元,报每盎司1,163.50美元。

  “我们不需要更多数据,使美联储认为9月升息将是太早,”丹麦盛宝银行资深经理Ole Hansen说。

  “可能金市需要的是避开引发更多卖兴。”

  美元指数从稍早触及的三周高位下跌。

  投资者密切关注非农就业报告,以了解美国经济是否已摆脱第一季頽势。美联储曾表示,在看到经济持续复苏的迹象后才会升息。

  金市也盯紧希腊债务危机的发展,希腊危机迄今没有引发大量黄金零售需求。

  周日希腊公投将是金市焦点所在。

  现货银涨0.3%,至每盎司15.58美元。现货钯金下跌0.8%,报690.75美元。现货铂金下滑0.2%,报每盎司1,077.49美元。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03/t20150703_5830773.shtml report 818 *6月美国就业岗位增长放缓*市场关注希腊债务危机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7月3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四从盘中触及的三个半月低点微幅反弹,此前数据显示美国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