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2015年7月3日重要理财信息汇总

来源:搜狐理财
  导读:银行重新推出存折可打印每笔存款原因;保险业晒前5月成绩单;5000亿次新基金等候入场;网贷上半年平均收益14%;10只新股今日申购;股民资金套牢购房计划延迟……
银行

  银行重新推出存折 可打印每笔存款原因

  "存折又出来了!"在各家银行已停发存折的时候,这则消息近几天在朋友圈热传。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市内确实有银行推出存折,与此前停发的存折不同,此次重出江湖的存款更有个性化—可以打印每笔存款原因,一名2岁男孩的家长为其办理存折,存款原因竟是"留到娶媳妇"。

    保险业晒前5月成绩单:保费收入增两成

    保监会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5月,保险业实现保费收入11666.41亿元,同比增长19.46%。其中,产险公司保费收入3488.31亿元,同比增长12.41%;寿险公司保费收入8178.04亿元,同比增长22.75%。

  驶入快车道的保险业交上了一份亮丽成绩单,这也得益于去年打下的良好基础。2014年,保险业保费收入突破2万亿元大关,增速达到17.59%,是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以来情况最好的一年。

基金

  5000亿次新基金等候入场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梳理4月份之后成立的次新基金了解到,目前部分基金在前期的大涨和大跌中净值变动较小,很大概率保持了清仓或者空仓状态。随着这些基金三个月的建仓期届满,或称为市场的重要补给。根据统计数据,目前满足上述条件的,约有200只左右的偏股混合型基金和普通股票型基金(A、B和C份额合算),按照发行规模计算,这些资金合计达到5700亿左右。考虑到部分基金在成立初期就遭遇赎回(由于这些基金净值变动不大,假使赎回比例较小),存量规模或能达到5000亿左右。

互联网金融

    网贷上半年平均收益14%   

    2015年上半年网贷总体综合收益率为14.78%,下半年收益率仍然有进一步下降的空间。P2P网贷眼下是资本市场热捧的概念,新平台蜂拥而来,截至6月底,全国P2P网贷正常运营平台数量2028家,相对2014年年底增加了28.76%。

股市

  10只新股今日申购

    6月26日,"超级巨无霸"国泰君安登场,但很快成为2015年以来走弱速度最快的新股,上市次日即打开涨停板,上市第5个交易日(7月2日)就遭遇9.76%的大跌。

  如今,根据发行安排,又一波打新洪峰将至。今日(7月3日),润欣科技(300493)、安记食品(603696)、读者传媒(603999)、中坚科技(002779)、博敏电子(603936)、三夫户外 (002780)、凯龙股份(002783)、中科创达(300496)、邦宝益智 (603398) 和道森股份(603800)等10只个股将开启申购。

  股民资金套牢购房计划延迟

  股市快速下跌,波及到了楼市。记者近日从沪上多家中介机构及开发商处了解到,股市半个月逾千点的"跌跌不休",令部分购房者放弃或延迟买房计划。与5月前后一些股市获利资金投向楼市不同的是,如今这批资金"套牢"的购房者多属自住改善型需求。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股市下跌对楼市亦是利空,而并不像有些地产从业人员此前一厢情愿预计的那样,股市行情不佳会令资金流向楼市。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703/n416092463.shtml report 3448 导读:银行重新推出存折可打印每笔存款原因;保险业晒前5月成绩单;5000亿次新基金等候入场;网贷上半年平均收益14%;10只新股今日申购;股民资金套牢购房计划延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