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分析师:美联储升息或带来通胀 未必不利黄金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析师Jeb Handwerger认为,美联储升息对黄金来说未必是坏消息。

  Handwerger表示,央行大幅印钞和信用膨胀推动了股市上涨,并且使得大宗商品价格下跌,这使得投资者们选择那些收益更好的股票。“道指已经有四年没有出现真正的修正了,大爆发投资者都知道,4年无修正意味着可能会有30%至50%。

  “升息可能会使得投资者们逃离股市,并且升息会带来通胀的上涨,这会让投资者们重新回到避险资产中,包括自然资源和贵金属。”

  Handwerger表示,道指/黄金的比率是可以看出两者关系的关键工具。“当股市上涨时,投资者们就会放弃黄金,反之就会转投黄金。注意从1913年开始也就是美联储建立后的模式,在20世纪中,道指/黄金比率在大萧条和上世纪80年代利率大涨的时段中几乎持平。”

  Handwerger认为,道指/黄金的修正可能不会很快到来,但在未来四到五年内就将到来。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02/t20150702_5820826.shtml report 676 分析师JebHandwerger认为,美联储升息对黄金来说未必是坏消息。Handwerger表示,央行大幅印钞和信用膨胀推动了股市上涨,并且使得大宗商品价格下跌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