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消费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找不到人”“问领导”退票5个月钱还没到账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柳云)“年初退的机票,现在还没有拿到退款。”近日,市民徐小姐称,自己在去年底帮他人垫付了一张从广州飞到重庆的航班全价机票,价值1200多元,在今年初退票后,至今没有得到航空公司的退款。

  徐小姐称,她被航空公司以“接线员算错退款”、“找不到人”、“问领导”等至少5个以上理由拖延退款,而且每次等待答复时间都要在25天以后。

  记者昨日联系上这家航空公司客服热线,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如果乘坐该公司航班,在飞机起飞前都允许退票。他们已经将徐小姐的投诉加急处理,并正在调查退款屡次不成功的原因。

  法制盛邦合伙人律师陈亮表示,航空公司有责任有义务在一个合理期限内退还乘客票款。一般15天以内才算作一个合理期限,徐小姐垫付的机票款在5个多月后仍没有得到退还,航空公司明显涉嫌违约。乘客在遇到这种情况时,可以通过诉讼或者直接向航空运输主管部门以及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投诉,后面的方法相对更快,一旦侵权企业列入诚信黑名单,对他的影响也非常大。

  作者:柳云
money.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07/02/content_2959502.htm report 577 广州日报讯(记者柳云)“年初退的机票,现在还没有拿到退款。”近日,市民徐小姐称,自己在去年底帮他人垫付了一张从广州飞到重庆的航班全价机票,价值1200多元,在今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退票5个月 钱还没到账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