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地方银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八年后城商行IPO再开闸 江苏银行获批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 (记者 闫瑾)时隔八年,城商行的上市闸门终于再度打开。“超级大盘股”江苏银行,最高募资规模可能达到400亿元,这一数字超过近期两大“巨无霸”—国泰君安和中国核电。

  昨日证监会网站发布消息称,6家公司首发申请过会,分别为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其中江苏银行最受关注。江苏银行招股说明书预先披露显示,江苏银行将在上交所发行股数不超过26亿股,发行后总股数不超过130亿股。

  按照当前新股发行不超过23倍市盈率的定价发行上限测算,发行后江苏银行摊薄每股净利润为0.6692元,与之相应的23倍市盈率发行价则为15.39元;不超过26亿股的发行规模,则意味着江苏银行募资规模将为不超过400.14亿元。不过,江苏银行最终的定价还是未知数。

  这也是时隔八年之后,城商行A股的上市再度开启。据了解,江苏银行由江苏省内的原无锡商行、苏州商行、南通商行、常州商行、淮安商行、徐州商行、镇江商行、扬州商行、盐城商行和连云港商行10家城市商业银行通过合并重组设立。截至2014年12月31日,江苏信托持有江苏银行8.76%的股份,为第一大股东,凤凰集团持有8.57%的股份,华泰证券持有6.16%的股份,无锡建发持有5.36%的股份。

  作者:闫瑾
money.sohu.com false 北京商报 https://www.bjbusiness.com.cn/site1/bjsb/html/2015-07/02/content_302168.htm?div=-1 report 677 北京商报讯(记者闫瑾)时隔八年,城商行的上市闸门终于再度打开。“超级大盘股”江苏银行,最高募资规模可能达到400亿元,这一数字超过近期两大“巨无霸”—国泰君安和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八年后城商行IPO再开闸 江苏银行获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