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投资宝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小个子”有“大能量”王祖蓝:奔跑吧财富!

来源:中金在线网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王祖蓝是彻头彻尾的“谐星”!葫芦娃、白娘子、容嬷嬷……王祖蓝“毁”过的角色没有一千也有八百,其在《奔跑吧兄弟》中的搞笑发挥,更是成为诸多产妇坐月子期间抗击抑郁的必备“精神食粮”!本来这样的印象就此长久定格,可在偶尔的一次机会,当我听到王祖蓝动情唱起那首经典的《浮夸》时,天籁之音直接摔碎了我的小心脏,原来“小个子”真的有“大能量”。那么在财富的世界中,他是否亦如一众“小个儿”明星那般,撑起独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呢?

  啊哈,瞬间感觉自己“马大姐”附体有木有!王祖蓝有钱这种事还用求证吗?随便一个大仙儿神婆拿眼睛一扫,便知他定能富贵满天。你看王祖蓝额头平阔耳朵厚重,那不正代表他事业发展潜力巨大且福泽深厚嘛;再看他眉眼开阔,不也是衣食有余、富裕安乐的最好佐证吗?当然,他那“粗大无双”的鼻孔,同样暴露了其“福星高照”的强大实力……So,面对王祖蓝偶尔哭穷:“虽然我的片酬已经翻了好几倍,可还是买不起房!”咱就笑一笑赶紧睡吧,人家光与老婆李亚男的婚礼花费就轻松超过250万港币(约合人民币200万元),更别说其价值千万的豪宅了。一句话:认真你就输啦!

  当然,作为根正苗红的祖国好儿郎,我自不会相信大仙儿那套“相面之术”!事实上,王祖蓝的成功绝非一番坦途。据媒体报道:“王祖蓝不足一米七的身高曾为他带来不少烦恼。外形和身高都不占优势的王祖蓝在出道初期只能以担任少儿节目主持人为生,饱受外界的冷眼和嘲笑。后来,电视台的领导发现他学过表演,就让他给艺人当表演老师,当时很多明星都是他的学生,陈敏之、李亚男、陈法拉等就在其中……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王祖蓝才得以摆脱身高劣势,通过模仿和搞笑为自己谋得一席之地。”

  上述这些经历,听着平淡无奇,但任谁都知道这其中苦涩的蔓延。《钱生钱》不做煽情,只有衷心祝福。当然,对于王祖蓝日后的财富轨迹,我们也是百分百坚信其将辉煌久远。原因有三:其一,王祖蓝扎实的喜剧功底能够为他持续带来财源,无论是综艺节目还是电视剧、广告代言……愈发“游刃有余”的王祖蓝正行驶在越来越宽阔的财富大道上!其二,王祖蓝能依靠自身名气,迅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据媒体报道:“如今的王祖蓝在多栖发展之余,还选择投资甜品店,该店取名为‘心饴’,由刘德华为其题字。心饴甜品店位于尖东地区的港晶中心,这家店的位置其实不算附近人流最好的地段,但是也有它的优势:一来附近没有同类的甜品店,二来是租金便宜,所以投资也相对较少。虽然地段不算理想,但是凭借王祖蓝的人气,现在这里俨然成为了香港甜品的新地标。”

  怎么样,带劲吧?连“名气变现”这种事情王祖蓝都能深谙市场规律,不冲动行事,真是令我等佩服。当然,我坚信王祖蓝未来灿烂还有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娶了一个如花似玉、不嫌贫爱富的好老婆。按道理讲,像其妻子李亚男高挑的身材以及姣好的容颜,再加上其“国际华裔小姐冠军”的靓丽头衔,随便征服个地产大亨或者煤老板也是轻轻松松,她却能以爱为重,钟情祖蓝,单凭这份“不挑矮拣高”的拳拳之心,我们就有理由相信,祖蓝一定能与她一道,共创璀璨未来。

  “男人25-35岁就是耕耘期,那个时候就什么都要做;35-45岁才是你的黄金期,就是确定了人生方向,然后奔着这个方向去努力,然后45岁之后就是收成……为了我的好收成,每一天我都要心怀感恩,努力工作!”

  好吧,祖蓝,我只想对你说一句:“你耕耘的样子,真的是……完美!”(文/巨兔 图/网络供图)

money.sohu.com true 中金在线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702/n416001259.shtml report 1640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王祖蓝是彻头彻尾的“谐星”!葫芦娃、白娘子、容嬷嬷……王祖蓝“毁”过的角色没有一千也有八百,其在《奔跑吧兄弟》中的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