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希腊不确定因素下 美国铸币局金币银币销量大增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在希腊局势大量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下,实物黄金的需求开始显现上升。

  美国铸币局在本周一(6月29日)的金币销量达到了1.1万盎司,美国鹰银币的销量则达到了115万盎司。

  银币销量是今年新版发行以来最大的单日销量。

  从数据来看,上周整周金币销量为1.85万盎司,而银币销量为109万盎司。

希腊不确定因素下 美国铸币局金币银币销量大增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www.fx168.com/gold/news/1507/1588232.shtml report 572 FX168讯在希腊局势大量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下,实物黄金的需求开始显现上升。美国铸币局在本周一(6月29日)的金币销量达到了1.1万盎司,美国鹰银币的销量则达到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