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花旗:二季度金价平稳无突破 但黄金ETF流出28吨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二季度尽管金价基本在震荡区域内波动,没有太大起色,但黄金ETF则出现了大幅流出。

  花旗研究机构(Citi Research)指出,本季度至今黄金ETF流出了大约28吨,不过自6月中旬以来,有差不多4吨的小幅流入。

  “历史上来说,ETF的持有量和金价是一致的,2季度的净流出是比较特别的,因为3月以来金价一直没有太大变动。”

  该行还指出,二季度至今黄金均价1193美元/盎司,略低于花旗此前预期的1200美元/盎司,并且极少突破1170至1220的交投区间。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www.fx168.com/gold/news/1506/1586796.shtml report 453 FX168讯二季度尽管金价基本在震荡区域内波动,没有太大起色,但黄金ETF则出现了大幅流出。花旗研究机构(CitiResearch)指出,本季度至今黄金ETF流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