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理财 > 意外险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首款代驾司机意外险上市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杨奕

  代驾客户和代驾司机的安全保障不健全,是代驾公司面临的难题。昨日,e代驾联合众安保险发布了国内首个专门针对代驾司机的人身意外险种—e代驾平台司机意外险。每位e代驾注册司机通过app上线时起,即可自动获得众安保险为e代驾定制的代驾司机意外险。在此保单生效期间,一旦代驾司机发生人身上的意外伤害,代驾司机每次事故最高可以获得5000元的意外医疗费用和30万元的意外伤残/身故费用。众安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还会继续升级推出“小社保”,为优秀代驾司机提供商业补充医疗保障。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6/30/t20150630_5796722.shtml report 444 代驾客户和代驾司机的安全保障不健全,是代驾公司面临的难题。昨日,e代驾联合众安保险发布了国内首个专门针对代驾司机的人身意外险种—e代驾平台司机意外险。每位e代驾
(责任编辑:廖廖)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