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上金所:前5月黄金白银成交量同比大增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北京6月25日讯(记者温济聪)上海黄金交易所今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末,上金所成交总量同比增长162.29%,成交总额同比增长131.04%,其中黄金成交量同比增长147.41%,白银成交量同比增长162.97%。

  在由上海黄金交易所与伦敦金银市场协会联合举办的“2015国际贵金属论坛”上,上海黄金交易所副总经理沈刚表示,尽管自2012年以来世界黄金市场整体表现平淡,但上海黄金交易所仍然保持逆势增长的态势,黄金交易量继2013年和2014年分别逆势增长82.9%和59.17%之后,今年前5个月交易量增速更是接近1.5倍。

  据介绍,自2014年9月黄金国际板正式启动以来,上海黄金交易所已有国际会员52家,国际板黄金成交量超过2900吨,成交金额近7000亿元。沈刚表示,我国拥有强大的黄金市场需求,随着人民币国际化和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不断推进,我国已基本具备建立黄金人民币定价机制的条件,计划于年底推出。

  作者:温济聪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6/26/t20150626_5759140.shtml report 578 经济日报北京6月25日讯(记者温济聪)上海黄金交易所今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末,上金所成交总量同比增长162.29%,成交总额同比增长131.04%,其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上金所:前5月黄金成交量同比大增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