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全球央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匈牙利央行将基准利率降至1.5%

来源:北京商报
  据新华社电 匈牙利央行日前宣布,自本月24日起将央行基准利率下调15个基点至1.5%,创历史最低水平。

  匈牙利央行货币委员会当天发表声明说,3%的中期通胀目标的实现和对实体经济进行同等程度的刺激创造了持续宽松的货币环境。声明说,在对中期通胀前景进行全面审查之后,货币委员会认为通胀目标的实现使继续进行小幅度降息成为可能。

  声明说,2014年四季度匈牙利的外部融资能力继续增强,预计今年外部融资能力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将可能升至9%。净出口预计将继续改善。货币委员会认为,在短期内通货膨胀率将远远低于中期目标,在预测期结束时通胀率将可能接近3%的目标。
money.sohu.com false 北京商报 https://www.bjbusiness.com.cn/site1/bjsb/html/2015-06/25/content_301456.htm?div=-1 report 411 据新华社电匈牙利央行日前宣布,自本月24日起将央行基准利率下调15个基点至1.5%,创历史最低水平。匈牙利央行货币委员会当天发表声明说,3%的中期通胀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匈牙利央行将基准利率降至1.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