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央行与银监会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渣打:今年央行不会再降息 降息周期或已结束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在市场大部分观点认为央行会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的时候,渣打研究报告提出了不同观点。渣打发布的最新报告认为,2015年余下时间央行不会进一步降息,本轮降息周期或已结束。报告预计2015年余下时间央行降息步伐将会暂停,但预计2015年底前央行将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共计1个百分点。

  报告认为市场对通缩的担忧被夸大,预计下半年居民消费价格指数 (CPI)和生产者价格指数(PPI)通胀均将趋于上扬。报告预计2015年余下时间央行降息步伐将会暂停,但预计2015年底前央行将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共计1个百分点。 金文 摄影 李里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50625/65965.shtml report 673 图片新闻在市场大部分观点认为央行会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的时候,渣打研究报告提出了不同观点。渣打发布的最新报告认为,2015年余下时间央行不会进一步降息,本轮降息周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渣打:今年央行不会再降息(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