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华宝信托高管落定 总经理资格获批(图)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作者:王俊丹
华宝信托高管落定 总经理资格获批(图)
导读

  华宝信托新任总经理王波的任职资格已于近日获得上海银监局正式批复。早在今年初,原总经理钱骏离任后,王波已经着手接任总经理职务。

  本报记者 王俊丹 上海报道

  华宝信托今年来的人事调整基本落定。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了解到,华宝信托新任总经理王波的任职资格已于近日获得上海银监局正式批复。早在今年初,原总经理钱骏离任后,王波已经着手接任总经理职务。

  王波已在华宝信托任职多年,其出任总经理前担任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华宝证券董事。并曾历宝钢财务公司宝林证券营业部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市代表、交易主管,华宝信托投资管理部总经理助理,资产运营部副总经理,发展研究中心副总经理、总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投资总监等职。

  据了解,王波升任总经理后,华宝信托暂未对副总经理职位补充人选。目前,公司高管团队主要有4位成员,除总经理外,张晓喆、王锦凌任副总经理,高卫星任董事会秘书、合规总监、法律合规部总经理。

  另有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公司高层人士主要来自宝钢集团及信托公司内部提拔,未来若对管理层进行补充,来自两者的可能性较大。

  此前原总经理钱骏任职期间,华宝信托的在投融资业务方面发展较快。而未来华宝信托或将在证券投资业务上进一步发力。王波是证券投资背景出身,近年来一直分管公司资本市场业务,在公司高管中对证券业务最熟悉。

  华宝信托本身证券业务也经历了较长时间的发展,在上一轮牛市中便有所发力,2014年以来信托资产投向证券市场的比例增长较快。年报显示,截至2014年底,公司信托资产投向证券市场的比例达32.5%,同比增长11.6%。

  除人事变动,今年初,华宝信托亦完成增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0亿元(含1500万美元)增加至人民币37.44亿元(含1500万美元),各股东持股比例保持不变。

money.sohu.com true 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0624/n415531929.shtml report 1115 导读华宝信托新任总经理王波的任职资格已于近日获得上海银监局正式批复。早在今年初,原总经理钱骏离任后,王波已经着手接任总经理职务。本报记者王俊丹上海报道华宝信托今
(责任编辑:陈彦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