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家庭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河南担保公司非法集资2亿 4000农民血本无归

来源:人民网 作者:钱卫华 文并
第4页 :办公场所已经人去楼空

  探访

  办公场所已经人去楼空

  河南浩宸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西平分公司位于西平县城一幢民宅的底商。6月9日上午,记者来到公司所在地,只见公司门口的LED屏幕上写着“拒绝高息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的字样。公司的一面墙上,挂满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等公司资质材料。

  “公司有所有的合法手续,门口的屏幕上每天都在提醒我们要远离非法集资,我们从不认为公司是在非法集资。”业务员李春香指着自己的上岗证说,公司给每个业务员都办有上岗证,因为一切都很正规,所以工作以来,业务员们的心里都十分踏实。不过,目前公司仅留有一名年轻女子值守,3名负责人都已被当地警方带走接受调查。

  6月10日,按照公司网站和业务员所说的地址,记者找到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商务外环路24号中国人保大厦6层的集团所在地。但是,该办公地点已是人去楼空。门玻璃上的通知显示,浩宸集团全体员工办公地点迁址至广发金融大厦24楼。

  记者随后来到集团“新址”,24层F室门口,并无浩宸公司的标识。在到处凌乱地摆放着椅子的大厅内,一名年轻女子坐在前台值班。“公司所有业务从去年底就停止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还钱。”前台女子说,公司中国人保大厦的办公场所正在变卖,如果有人接盘,或许可以偿还数千万元欠款,“不过因为面积太大,一时半会儿不好出手”。该女子抱怨说,公司目前只有前台和几个财务人员在值班,其他人都不在公司了。“我们都想辞职,但财务人员需要配合警方的调查不能辞职。”

money.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pic.people.com.cn/n/2015/0623/c1016-27191267.html report 8202 县政府调拨专款全力侦办案件涉嫌非法集资被警方立案的河南浩宸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西平分公司,门口的LED广告牌上显示“远离非法集资”的字样。浩宸集团原办公地点已经人去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4000多户农民被套走2亿积蓄 10天内数人自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