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市:黄金较铂金“溢价”大升

来源:广州日报
  本周黄金市场围绕美联储会议展开,由于会议结果符合预期且耶伦持有“鸽派”观点,美元走跌,金价得以站稳1180美元,周五至1200美元附近位置徘徊。国内黄金价格小有升价至239元/克。

  后市半年,由于市场过度消化了美联储加息的预期,美联储政策对于黄金价格的影响力将有所减弱;短线时间里,欧洲方面的希腊局势成为了影响金价的重要因素。在此动荡前后,适逢美元面临十字路口的选择,欧元、美元究竟会何去何从,对于黄金价格至关重要。如果欧元持续走强,金价或能延续反弹、改变疲态。未来2个月依然是淡季时间,金价除非获得了基本面的重要利好信息,否则保持低位盘整仍是大概率事件。

  由于3个月金价低位盘整,其他贵金属品种的投资者意兴阑珊,白银、铂金价格近期都出现了一定幅度的回落。其中,本周五,铂金价格较金价低出了114美元/盎司,为过去31个月来的最大距离。而由于铂金的开采资源较黄金有限,该产品的历史价格一般高于黄金价格。广东粤宝何伟锋提示散户:贵金属市场风险仍大、获利机遇仍少,建议逢低逐步买入、做长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money.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6/21/t20150621_5700307.shtml report 582 本周黄金市场围绕美联储会议展开,由于会议结果符合预期且耶伦持有“鸽派”观点,美元走跌,金价得以站稳1180美元,周五至1200美元附近位置徘徊。国内黄金价格小有
(责任编辑:李爱雪) 原标题:金市:黄金较铂金“溢价”大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