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银反弹双双创新高 美指缩减跌幅金银再次遇阻

来源:环球外汇网
  操作建议:

  黄金:

  1、上方1205进场空单,止损1209,目标1198

  2、下方1192进场多单,止损1188,目标1198

  3、更多即时建议联系笔者本人

  白银:

  1、上方3220进场空单,止损3255,目标3180-3160

  2、下方3130进场多单,止损3100,目标3170

  3、一切点位以新华银为准,更多即时建议联系笔者本人

  技术面:

  日线图来看,昨日白银开盘3172,开盘后小幅盘整新低3161之后,行情就开始出现缓慢拉升,直到美盘开盘后行情最高到达3236,触及到22日均线并未突破到达关键阻力位置,凌晨之后行情承压快速回落至3174,尾盘时段继续在3180一线震荡盘整,最终收线在3184,收取一根带有长长上引线的小阳柱。目前布林进一步收口,均线已经开始走出有一定的上扬趋势,macd绿色动能衰减殆尽,rsi走平与50处,kdj走平。

  四小时图来看,行情持续的连阳使得行情一直刺破了上方的布林上轨,最终到达上方的270日均线附近,随后承压回落一根大阴拉下来是的行情再次陷入震荡趋势,布林收口走平,均线也可是在ma5的带领下走缓趋于平和,macd红色动能减弱,rsi50处走平。

  小时图来看,低开之后行情小幅盘之后一直节节攀升,上方触及到3136之后,一根高位十字星,随后行情出现快速反转,一根大阴拉下来,行情再次到达开盘附近,随后一直在这一线盘整,布林收口,均线走平,macd绿色动能放量,rsi50走平,总体行情依旧偏于弱势。

  基础面:

  周四(6月18日)美联储周三的鸽派决议对市场的影响力逐渐减小,市场的焦点又回到美国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上来,结果周四美国公布的数据总体表现良好,再度支撑美国年内升息的预期,美元指数缩减日内跌幅;另一方面,欧元集团会议在卢森堡召开,会上对希腊问题进行了讨论,不过谈判结果仍然陷入僵局,希腊方仍然不愿意妥协,希腊脱欧的预期再度升温。

  市场上,美元指数探底后回升至94关口,良好美国数据限制了美元跌幅;欧元兑美元冲高后回落跌至1.14下方,希腊谈判牵动市场;现货金价升穿每盎司1,200美元,仍受美联储鸽派决议支撑;油价连涨第三日,因美元走软和库欣原油库存减少。

  消息面:

  11:00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定

  14:00德国5月PPI月率

  16:00欧元区4月季调后经常帐

  20:30加拿大5月CPI月率、加拿大4月零售销售月率

  次日01:00美国至6月1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money.sohu.com false 环球外汇网 https://www.cnforex.com/comment/html/2015/6/19/e80dcbb5bf7ef7b0ec5432d6a92851d2.html report 1320 操作建议:黄金:1、上方1205进场空单,止损1209,目标11982、下方1192进场多单,止损1188,目标11983、更多即时建议联系笔者本人白银:1、上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枭少点金:金银反弹双双创新高,美指缩减跌幅金银再次遇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