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财富故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温州炒房团出没 有玄机

来源:信息时报
  张金娜

  从市场嗅觉灵敏、屡屡走在市场前沿的投资者的动向看,如今一线城市的物业市场价值正面临重估,投资成长空间不断加大。

  说起理财投资,有句名言是:“在众人贪婪时恐慌,在众人恐慌时要贪婪”。眼下的股市震荡,投资者贪婪心态和恐慌情绪交集酝酿。而在风险重重又遍地机遇的股市之外,低迷一时的楼市如今又暗生新机。

  前一阵子“炒股获利转炒楼”的观点不胫而走,而3月以来持续走暖的楼市成交,似乎也在印证这一点。各地楼市成交向好,尤其以一线城市表现突出。从市场嗅觉灵敏、屡屡走在市场前沿的投资者的动向看,如今一线城市的物业市场价值正面临重估,投资成长空间不断加大。

  近期有关温州客在上海、深圳、广州等地大举购房的消息不时见诸媒体报道,如温州炒房者1人抢下8套北京学区房,温州买家一口气购买广州某公寓6层合计150套单位等等。早前从三四线城市物业投资市场溃退,甚至连温州本地楼价近年也大幅回落,温州客的炒房热情似乎已消退多时,而今一线城市的物业再度成为温州客的目标,显示其对一线市场物业价格已到谷底的判断。

  事实上,业界一直强调今年的主要目标在于消化存量,而庞大的可售货量实实在在遏制着房价的快速回涨。 今年一线市场依然是自住置业的天下,而投资投机买房被调控压制已久。如今房地产政策的转向,正推动市场成交稳步增长,为国民经济的结构调整和增长目标实现,起着重要缓冲稳定作用。当投资需求重现市场,意味着看涨预期的确立,也有利于培育更积极的市场气氛,促进成交进一步向好。从这点看,温州炒房客们出现,体现了大众对楼市预期的信心。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6-19/243909.html report 787 张金娜从市场嗅觉灵敏、屡屡走在市场前沿的投资者的动向看,如今一线城市的物业市场价值正面临重估,投资成长空间不断加大。说起理财投资,有句名言是:“在众人贪婪时恐慌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温州炒房团出没 有玄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