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股周二收高 市场等待美联储会议结果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腾讯证券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消息,美股周二收高,结束了两连跌的颓势,道指涨0.64%。市场等待美联储会议结果,与此同时投资者仍然密切关注希腊债务谈判。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13.31点,涨幅0.64%报17904.48点;标普500指数上涨11.86点,涨幅0.57%报2096.2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5.58点,涨幅0.51%报5055.55点。

  盘面上,各大板块普涨,非周期性消费品和科技板块领涨。

  周二晚些时候,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召开为期两天的FOMC会议,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周三会议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

  伦敦Capital Group分析师布伦达·凯利在一份报告中称“当前市场关键时候或仅有一小部分预期政策方面的转变,多数投资者期望的是希望耶伦的讲话后可以提振股市上涨。”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5月新屋开工103.6万户,预期109.0万户,前值113.5万户修正为116.5万户;美国5月新屋开工环比-11.1%,预期-4.0%,前值20.2%修正为22.1%。

  美国5月营建许可127.5万户,创2007年8月以来新高,预期110万户,前值114.3万户修正为114万户;美国5月营建许可环比11.8%,创2010年12月以来新高,预期-3.5%,前值10.1%修正为9.8%。

  美国6月13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同比1.1%,前值1.2%。

  上市公司方面,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周二批准了荷兰皇家壳牌公司700亿美元收购英国竞争对手英国天然气集团(BG)的交易,这是这起能源行业最近十多年来规模最大的交易所获得的首个监管批准。

  亿万富翁投资者、“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加大了对亚洲保险市场的押注,收购了澳大利亚保险集团(Insurance Australia Group)的股份,这是澳大利亚市场上规模最大的一般保险公司之一。对于巴菲特麾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来说,预计此举将对该公司在澳大利亚市场上的业务扩张活动形成支持。

  科蒂集团将120亿美元收购宝洁旗下三项业务,据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科蒂集团(Coty Inc.)已在一场拍卖中胜出将收购宝洁旗下的两项相关业务。该集团还已经在另一场拍卖中胜出,将收购宝洁旗下头发护理产品系列,其中包括Wella品牌等,这将使其可将自身业务扩张至这一领域中去。

  学术出版公司John Wiley &Sons Inc.公布最新季度财报,,John Wiley &Sons Inc.在最新财季中实现盈利4690万美元,合每股盈利79美分;去年同期该数字为盈利3590万美元,合每股盈利60美分。

  杰富瑞集团(Jefferies Group LLC)表示,受固定收益业务放缓的影响,公司最新季度的收益出现下降,但积极的交易活动令投行业务营收飙升。截止5月31日的季度利润从6130万美元下降至5980万美元,同期营收增长3.9%至10亿美元。支出增长13%至7.06亿美元。

  美国上市的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 Holding Ltd .)中国电子商务巨头盘前发布报告,公司将与富士康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5亿美元至Snapdeal.com。服装品牌零售商Gap Inc周一晚间表示未来几年将关闭在北美的175家门店,其中今年预计关闭140家。

  在国际投资涌入的形势下,丰田汽车股东周二断然拒绝了外国基金管理公司,并批准了一项计划来为该公司的日本国内股东提供支持。

  酒店运营商喜达屋酒店度假屋全球公司已经正式提交监管备案文件,将拆分名下的分时度假业务组成名为维斯塔专属体验(Vistana Signature Experiences)的独立上市公司,以利用分时度假行业的增长热潮。 (来源:腾讯证券)
money.sohu.com fals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www.cs.com.cn/hw/gmgs/201506/t20150617_4737134.html report 1796 腾讯证券讯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消息,美股周二收高,结束了两连跌的颓势,道指涨0.64%。市场等待美联储会议结果,与此同时投资者仍然密切关注希腊债务谈判。道琼斯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美股周二收高 市场等待美联储会议结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