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精准预测2011年黄金崩盘者:黄金或最后一跌

来源:中国经济网
  著名艾略特波浪技术分析师、曾准确预言2011年黄金崩盘的Avi Gilburt周五(6月5日)在MarketWatch又一次作出惊人的预言,他撰文指出,金价很可能在接下来6个月完成最后一波跌势,他认为这轮金价修正终于快走完,尽管价格接下来较目前还会跌的更深,但此后却会开始走一波超级牛市。

  Gilburt表示,这就像在2000年,如果有人预言金价将在10年后由当时的每盎司250美元翻涨近8倍,很少人会相信;结果金价的确在2011年中冲破1900美元。

  之后4年前金价大幅走高的时候,市场主流分析人士几乎都认为上破2000美元/盎司只是时间问题,但这时候Gilburt再次作出惊人预言。当时他在专栏中指出“由于金价很可能已处于这第五波抛物线式大涨的最后阶段,使得我认真以为出现任何接近1915美元的价位,都可能是这波涨势的顶部。”

  之后果然如其所料,金价在2011年9月触顶,未能涨破每盎司1921美元,且距离Gilburt喊出的目标只高出6美元。他能够做出精确预测的依据,是根据精心研究200年历史的波浪理论及黄金分割线等技术工具后,通过综合计算出来的。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6/08/t20150608_5575166.shtml report 618 著名艾略特波浪技术分析师、曾准确预言2011年黄金崩盘的AviGilburt周五(6月5日)在MarketWatch又一次作出惊人的预言,他撰文指出,金价很可能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精准预测2011年黄金崩盘者:黄金或最后一跌 之后开启超级牛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