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家庭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投资客钱袋落"房"为安 楼市为股市收割机正在成真

来源:北京青年报
第1页 :一人出手买多套房已成现象

  丁先生年初拿出200万炒股,目前已经获利100%以上,而他自己已经有两套房,现在已经开始着手卖一套腾出资格再买一套改善房。

投资客钱袋落“房”为安
投资客钱袋落“房”为安

  一人出手买多套房已成现象

  整端整售物业悄然兴起

  楼市为股市“收割机”正在成真

  “这个姓张的客户确有其人,连公寓带商铺一共买了30套,总价6000多万”,对于前不久媒体报道“某投资客斥资6000万在顺义艾迪城买了一栋楼”的消息真实性,该项目总裁朱锐据记者做出了确认的答复。而且朱锐还透露,另外一个投资人已经在洽谈整栋的购买事宜,总金额2.2亿。同样的事情还发生在北京多个楼盘的售楼处,朝阳区楼盘朝北8080亦有买房人一出手就是多套,也出现了上海某机构洽谈整栋购买的情况……当然,这些被“狂买”的楼盘,都是不限购的商住项目。

  难道沉寂5年之久的投资客重新返场抄底了?从开发商嘴里我们无疑得到的是肯定回答,甚至已经有媒体得出投资客已经占到楼市购买力三成的结论。据专家介绍,目前投资客回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新房供应量萎缩的现实。今年前5个月,商品房供应仅为20238套,不足去年的一半,创下了近十年供应量的新低。而在传统楼市旺季6月份,北京楼市预计只有20个项目入市,这一数量将创6月历史开盘量的新低;而另一方面,股市的获利使民间资金充足,楼市成为股市的“收割机”正在成为现实。

  不过,亦有冷静人士提醒买房人,2009年到现在,还有大量的投资客没有解套,一时的利好与投资的长期性很难达到平衡,并不是所有的楼盘都适合投资。

money.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money.sohu.com/20150605/n414434459.shtml report 3804 一人出手买多套房已成现象丁先生年初拿出200万炒股,目前已经获利100%以上,而他自己已经有两套房,现在已经开始着手卖一套腾出资格再买一套改善房。投资客钱袋落“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