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家庭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不看不知道 “五险一金”到底怎么用?

来源:中国经济网
第1页 :住房公积金最大用途就是买房子

  上班族按月缴纳“五险一金”,每月的工资单上也都打印着清晰的条目,但是诸如主动辞职不能领取失业金、补缴养老险不是想补就能补等细节问题,并非人尽皆知。

  如何才能提高自己缴费的含金量,尽量享受更多由社保带来的福利待遇,是每名参保者都有必要知晓的问题。

住房公积金最大用途就是买房子
住房公积金最大用途就是买房子

  如果你每个月公积金交300块,那么单位每个月也往你账户上打300块,你买房子的时候这就是600块了。如果你一辈子交了5万,那你账户上就是10万了。公积金可以用来买房子,还贷款。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6/02/t20150602_5524756.shtml report 3546 住房公积金最大用途就是买房子上班族按月缴纳“五险一金”,每月的工资单上也都打印着清晰的条目,但是诸如主动辞职不能领取失业金、补缴养老险不是想补就能补等细节问题,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