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粮信托尝试农业股权投资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裴文斐)日前,中粮信托与银川奥特股份(新三板挂牌企业)正式签署了投资意向协议,成为物联网技术产业与农业金融相融合的探索之举。作为投资标的之一的银川奥特股份,是奶牛发情监测及奶牛健康管理领域的服务商。通过本次涉农物联网技术与农业金融的携手,双方将开展业务合作,共同致力于提升企业价值。

  中粮信托依托服务“三农”的天然优势,一直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农业金融服务,在构建农业金融创新服务平台上不断探索、尝试创新。随着国内资本市场逐步进入顶层规划再设计及制度重构期,在未来资本市场结构更丰富、覆盖面更广、更高效的背景下,中粮信托近期推出主动管理型新三板投资信托,在农业股权投资领域进行了有益尝试。

  借助股东及自身在农业领域的专业投资能力、产业链整合能力、销售渠道和品牌优势,中粮信托在新三板市场上寻求大农业、大消费类的各项投资机会,充分发挥投后有效集成产业链资源和金融牌照功能,促进所投企业产融并进发展,力争实现企业与金融机构的双赢。

  作者:裴文斐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caifu.cnstock.com/fortune/sft_xt/txt_gsjj/201506/3447650.htm report 561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裴文斐)日前,中粮信托与银川奥特股份(新三板挂牌企业)正式签署了投资意向协议,成为物联网技术产业与农业金融相融合的探索之举。作为投资标的之一的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