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俄罗斯增持黄金步伐再起 看其央行副行长怎么说

来源:中国经济网
  目前金价仍然处在相当低迷的状态,而相对的则是需求方面的一些亮点。数据显示,俄罗斯还在继续增持黄金储备。

  从数据来看,今年5月1日俄罗斯黄金储备为4010万盎司,而此前一个月的黄金储备为3980万盎司。去年俄罗斯央行曾经连续好几个月增持黄金,今年有所中断,但目前增持黄金的步伐似乎又在继续了。

  对此,俄罗斯央行副行长Dmitry Tulin给出的答案是:“尽管金价有波动,但在法律和政治风险上,黄金是100%安全的。”

  
俄罗斯增持黄金步伐再起 看其央行副行长怎么说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28/t20150528_5480549.shtml report 625 目前金价仍然处在相当低迷的状态,而相对的则是需求方面的一些亮点。数据显示,俄罗斯还在继续增持黄金储备。从数据来看,今年5月1日俄罗斯黄金储备为4010万盎司,而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俄罗斯增持黄金步伐再起 看其央行副行长怎么说(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