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费希尔:若全球增长疲软 或缓慢收紧货币政策

来源:中国经济网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周二(5月27日)表示,决策者们在开始加息时会考虑全球增长情况,一旦世界经济停滞不前,他们可能会更渐进上调利率。

  Fischer周二为特拉维夫大学的一次演讲准备的讲稿中表示,“如果海外增长弱于预期,对美国经济的影响可能会让美联储更慢撤销宽松政策。”

  曾担任以色列央行行长、现年71岁的Fischer称,美联储将考虑加息会对其他国家带来的影响。他说,虽然收紧政策可能会出现溢出效应,美联储在努力就政策调整与外界进行沟通,而且相对于最近几年的情况,新兴市场经济体目前处于更好的状态来应对这一政策调整。

  自2008年12月份维持近零利率以来,正在准备上调利率的美联储决策者们在努力确保平稳收紧政策,避免像2013年那样引发全球市场动荡。

  “虽然上调政策利率本身实际上可能会引发波动进一步加剧,但我预计我们的政策正常化应该(会让发展中国家)能够应对,”Fischer表示,“在预测不确定性的范围内,我们已经尽所能让市场参与者对未来做好准备。”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上周表示,如果美国经济符合她的预期,她预计会在今年开始加息,然后会逐步收紧政策。耶伦表示,随着全球经济降温等不利因素逐渐消退,她预计经济在经过令人失望的第一季度后会重返温和增长态势,呼应了美联储4月份政策声明的内容。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27/t20150527_5469298.shtml report 731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Fischer)周二(5月27日)表示,决策者们在开始加息时会考虑全球增长情况,一旦世界经济停滞不前,他们可能会更渐进上调利率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美联储副主席:若全球增长疲软 或缓慢收紧货币政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