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市民邮储银行办卡还房贷 5937元存款莫名消失

来源:中国证券网
  5937元准备还房贷的存款,从银行卡里消失了。没有来自邮储银行的短信提示,没有电话告知,几乎没有任何征兆,钱在手机银行上被神秘地转给了陌生人……这事就发生在济南市民王先生身上。要不是接到邮储银行催还贷款的信息,小王还不知道自己银行卡里的近六千块钱,已经被人转走,只剩下了两毛三。

  王先生对齐鲁网记者说,自己的这张邮储银行借记卡,专门用来还房贷的,3月4日有一笔自己不知情的交易,银行的交易明细显示,卡里的钱被转进了持卡名为“孙腾飞”,卡号后四位为“3455”的账户。但王先生称,自己并不知情,也没有接到短信提示。

  从交易明细来看,3月4日下午4点半,对方先是查询了卡内的余额,接着把卡内的余额转走了5937元,最后账户只剩下0.23元。

  据王先生介绍,卡一直在自己手里,自己也从来没用这张卡消费过,怎么会无缘无故的被别人登陆手机银行把钱转走了呢?

  3月17日在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帮助下王先生登陆邮储银行手机app,根据截屏来看,3月17日是王先生首次登陆手机银行。然而,根据邮储银行济南市经七路支行提供的交易明细,3月4日丢失的5937元钱正是通过手机银行转出的。

  对此,齐鲁网记者致电邮储银行济南市杆石桥路支行工作人员,对方回复“经技术人员核实,非盗刷”。

  在一份邮储银行济南杆石桥支行工作人员发给齐鲁网记者的一份情况说明中,记者看到,在获知王先生的情况之后,银行积极的将情况上报,为方便王先生还房贷,还重新为王先生办理了一张新的银行卡。王先生也就此事向济南市杆石桥派出所报案。

  如今,距离王先生钱款丢失已经两个多月,银行方面一直在与王先生沟通,对于钱款去向、丢失原因、责任界定及赔偿问题目前还没有定论。对此,齐鲁网记者将继续追踪。 (来源:齐鲁网)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caifu.cnstock.com/fortune/sft_yh/tyh_yhlcyw/201505/3441364.htm report 895 5937元准备还房贷的存款,从银行卡里消失了。没有来自邮储银行的短信提示,没有电话告知,几乎没有任何征兆,钱在手机银行上被神秘地转给了陌生人……这事就发生在济南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济南市民邮储银行办卡还房贷 5937元存款莫名消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