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能源 > 国际油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油价上扬 中美日三国需求强劲抵消美元走强拖累

来源:中国经济网
美原油隔夜走势
美原油隔夜走势

美原油隔夜走势
布油隔夜走势

  * 日本石油进口数据强劲

  * 美国开始进入燃油需求高峰期

  * 分析师预计市场供应充裕将限制涨幅

  中国经济网期货频道5月26日讯:据路透社报道,原油期货周一上扬,因全球需求增长抵消了美元走强的拖累,尽管美国和多个欧洲市场休市导致市场成交清淡。

  1750 GMT,近月布兰特原油期货上扬0.53美元,报每桶65.90美元,之前触及日内低位64.72美元。美国原油期货小涨0.08美元,报每桶59.80美元。

  数据显示,亚洲和美国石油需求强劲,支撑市场。

  “全球石油需求继续支撑油市的上行势头,4月数据显示,尽管油价上扬,但并未出现需求放缓的迹象,”Energy Aspects在一份报告中称。

  日本财务省表示,4月海关批准石油进口按年增长9.1%,每日至362万桶。

  上月,中国的原油进口触及创纪录的每日740万桶,尽管该国成长放缓,但汽车销售仍然良好。

  美国从周一阵亡将士纪念日开始正式进入夏季驾车出行高峰期,美国汽车协会表示,长周末期间的公路旅行预计将达到10年高位。

  美元兑欧元和日圆持于约两个月高位,美元指数触及一个月峰值。

  “总体基本面仍直指市场供应充裕,这将继续抑制油价,”巴克莱称。

  伊朗通讯社援引该国油长报导称,计划到2016年3月将石油日产量提高17万桶。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26/t20150526_5456820.shtml report 1391 美原油隔夜走势布油隔夜走势*日本石油进口数据强劲*美国开始进入燃油需求高峰期*分析师预计市场供应充裕将限制涨幅中国经济网期货频道5月26日讯:据路透社报道,原油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国际油价上扬 中美日三国需求强劲抵消美元走强拖累(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