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一季度澳元计金价上涨 促澳洲矿企积极开采

来源:中国经济网
  数据显示,澳大利亚一季度黄金生产量同比下降5吨,约7%至69吨。不过据矿业咨询企业Surbiton Associate表示,一季度通常是一年中产量最低的一个季度。

  报告指出,澳大利亚黄金矿产中,矿石的等级在逐季度下降。

  此外,今年澳大利亚西部的一些地区受到降雨影响,黄金产量也有减少。

  另外,报告指出今年澳大利亚日均黄金产量约四分之三吨,价值3700万澳元。

  由于澳元走低,澳元计金价有所走高,这也使得澳洲的矿企愿意去开采那些等级低的矿石。

  一季度澳元计黄金价格平均为1547澳元/盎司,比12月增长了约144澳元。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26/t20150526_5457923.shtml report 416 数据显示,澳大利亚一季度黄金生产量同比下降5吨,约7%至69吨。不过据矿业咨询企业SurbitonAssociate表示,一季度通常是一年中产量最低的一个季度。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一季度澳元计金价上涨 促澳洲矿企积极开采低等级矿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