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医养融合再升级 泰康发布中高端养老产业新模式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记者 杨雪)5月22日,由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主办的2015中国高品质养老论坛之医养融合论坛在成都盛大举行。泰康人寿保险董事长兼CEO陈东升亲赴,并分享了自己对医养融合的泰康养老产业新模式的理解,泰康之家投资总监兼医疗投资部负责人邱建伟回答了中国老年人医疗现状以及泰康养老社区进展情况等有关问题。

  与会嘉宾一致认为,目前养老产业已经成为中国政府事关民生、经济、拉动内需和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战略性部署。其中,“医养结合”作为将老年人健康医疗服务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既包括传统的生活护理服务、精神心理服务、老年文化服务,更重要的是包括医疗康复保健服务,具体有医疗服务、健康咨询服务、健康检查服务、疾病诊治和护理服务、大病康复服务以及临终关怀服务等核心内容。

  在媒体专访会上,泰康之家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刘挺军透露,今年6月泰康北京燕园将正式开园,购买泰康鑫享人生产品的客户累计保费达到两百万元及以上时,即可获得入住泰康之家养老社区的确认函。同时,如果征地等手续进展顺利,面向西南地区的泰康养老社区温江项目有望于年前开工,而泰康温江项目将更多兼顾社会中产人群的消费能力。

  作者:杨雪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50526/64577.shtml report 622 本报讯(记者杨雪)5月22日,由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主办的2015中国高品质养老论坛之医养融合论坛在成都盛大举行。泰康人寿保险董事长兼CEO陈东升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医养融合再升级泰康人寿发布中高端养老产业新模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